霸道总裁瓜小瓜

你好,关注前请看我的置顶🥺
原稿中,暂时停更
暂时不接了,下次开常稿排单在24年底
封面图是奶盖红茶画的

庆祝景光篇开播!我来画饼了!给大家掰点吧唧!前4p是新画的柄图!

但因为考虑到我上次画的这个pa经常被营销号们盗图,所以这次打上了严格的水印(鞠躬)


*可能不止印吧唧,如果热度高呼声高也可以掰点卡片或色纸之类的(想)


因为上次工厂背刺狠了,痛定思痛的瓜小瓜同学决定整点新的卖谷方式,以下有两个选项麻烦想掰一口谷的同学看一眼↓

【1.旧模式,等我打完样看着没问题就开始开限时一个月左右的预售,预售结束后我按照卖出数量下单大货,大货本身的工期大概两个月,但是有疫情关工厂/大货翻车需要返厂重做之类的风险,所以很可能不止要等两个月……

也就是说照旧模式,优点是限时不限量且吧唧可以单卖,缺点是你的钱钱很可能会在淘宝被关上个一年半载之后才能发货(……】

【2.新模式,我垫钱钱下大货,每种做大概百八十个吧,做好了直接上架现货,卖完拉倒。优点是你付款后三五天就能发货,缺点是限量(但应该也没有很限)且只能抱盒买,同系列一盒4枚不拆卖。】

(总之都要等大货工期,这两种模式你实际拿到吧唧的时间应该不会差很久)

我会在评论区留言,请想掰一口谷子的宝给你更属意的模式点赞,我会选择点赞多的模式,先谢谢大家了(鞠躬)


*

*没有画班长,因为我不够爱他,明明我没画评论区还总提他提多了我很烦,所以评论区再提到班长我会直接拉黑,如果实在想不出还能说什么可以不用勉强自己留评论,爱您


评论(125)

热度(1377)

  1. 共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道总裁瓜小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