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瓜小瓜

你好,关注前请看我的置顶🥺
原稿中,暂时停更
暂时不接了,下次开常稿排单在24年底
封面图是奶盖红茶画的

扔个坑掉的半成品,一对给且装比的男大学生(喂

本来是想11月7发的但是实在是画不完了,抠了两天还是决定放弃,我真的接不上画厚涂的脑子,不管是基本的人体还是色彩关系还是素描关系还是笔触我全都驾驭不了我好痛苦……我再也不要画厚涂了!!!我发四!!!!(对着树洞大声喊)

是画的照片写生!参考自wb速写班长

虽然画砸了但是画了就该发!发出来丢大脸!(举杯

*意思是妈咪们我想吃那两对男大学生的饭

评论(12)

热度(1255)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道总裁瓜小瓜 | Powered by LOFTER